睢阳区宋城办事处治理“双违”重拳出击

2017年03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维护广大群众利益,防止部分不法分子套取国家资金。3月28日,睢阳区宋城办事处联合规划、土地、公安等部门,开展“双违”治理暴风行动。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主任刘明展现场指挥,参与行动。

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指挥拆除“双违”建筑

此次行动,宋城办事处除各职能站所留守工作人员,其余人员全部参与本次行动。本次行动出动工程机械4台,先后对宋城办事处张吉庄、大吴庄、蔡庄三个社区的“双违”建筑进行依法拆除,严厉打击了私搭乱建行为,充分体现了办事处党委治理“双违”的决心和信心。

宋城办事处依法拆除张吉庄“双违”建筑

下一步,宋城办事处将重拳打击“双违”行为,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违建一处拆除一处。同时,继续加大对“双违”建筑的巡查密度及宣传力度,对易发地段进行不间断的巡查和监管,做到清除盲点、不留死角。要用铁的决心,硬的手腕,打好这场攻坚战。

宋城办事处对大吴庄“双违” 进行建筑拆除、建筑工具收缴

截至目前,宋城办事处依法拆除“双违”建筑12处,其中拆除张吉庄“双违”建筑近3500余平方、大吴庄4200余平方、蔡庄近5300余平方。(刁敬先)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