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办事处天河社区开展在职党员义诊进社区活动

2017年04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6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天河社区组织开展“卫生局在职党员、红十字会在职党员进社区”义诊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免费义诊,新城办事处宣委杨慧君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在职党员、党员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设有内科、外科、妇科等医疗项目,配备有心电图机、B超机、采血点、预防疾病宣传咨询台等。活动开始后,该社区100多名老人蜂拥而至,在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下,他们分组进行量血压、做心电图、做B超等各项检查。红十字会的医生认真为居民检查身体、测血压、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并向居民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疾病预防中心的党员同志以发放宣传单等形式,把科学生活、健康保健、防病治病的知识传授给社区居民群众,给居民讲解三高的危害及防治,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防病抗病意识。

此次义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医疗服务和健康教育。义诊活动受到了该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今后天河社区将不定期组织开展在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服务。(刁敬先 郭倩 池娥英)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