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开展“全年度六个零”专项行动

2017年04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1日,民权县供电公司围绕“安全生产、设备运维、营销管理、优质服务”等工作,全面启动“全年度六个零”专项行动,为公司整体管理水平提升强基固本。

人员零伤亡,全年度不发生农电工作人员、有管理责任的群众涉电伤亡事故;设备零烧损,全年度不发生公用配变、有管理责任的用户电器设备、配电盘设备烧损事故;线路零跳闸,不发生11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和公用10千伏线路站内开关跳闸故障;服务零投诉,不发生服务违章和涉电的各级投诉事件及上访事件;生产零违章,不发生生产经验中的违规收费和电气作业安全违章;电费零欠费,不发生电费欠费现象,电费月月结零。

全年度共分四个时间段,分别为6个完整月、3个完整月、2个完整月和1个完整月。全年度12个完整月分别设单项奖100到1200元,任何一个单项工作出现“非零“情况,则该单项工作记录自动归零。(刁敬先 郭倩 申思广)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