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华侨诊疗基地揭牌仪式在东新区人民医院隆重举办

2017年04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周口市华侨诊疗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周口市华侨诊疗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省市领导参观东新区人民医院

大河网讯 春风拂面满目新。2017年4月12日,是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周口市华侨诊疗基地值得纪念的日子。当日上午,周口市华侨诊疗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河南省侨联主席董锦燕、周口市委统战部长方婷、周口市政府副市长张广东、周口市卫计委主任刘炯等领导莅临现场祝贺,并发表重要讲话。东新区人民医院院长王淑华作了情况介绍。

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是由河南省卫生厅批准设置的二级综合医院,其前身为周口市五官科医院。2014年,在周口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选址开工建设。在很短的时间里,已发展为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床位1500张、康复护理院床位3000张,集医疗、美容、康复、养老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

东新区人民医院以高质量的服务求生存,开拓创新求发展,强力推出医院文化建设,不仅激活了内部管理制度,还调动了员工的上进心,凝聚力。另一方面,医院更重视人才培养,一批又一批的技术骨干进入医院,带着他们精湛的医术服务于民。

同时,东新区人民医院坚持用善心办院,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坚持把病人当亲人的服务理念和办院宗旨,并推出慈善救助活动,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不起病的问题。院长王淑华说,多年来,该医院每年仅在做慈善献爱心方面就花费100多万元,累计为患者减免医药费约1000多万元。王淑华对于未来医院的发展定位为“三个打造”,即打造国内领先水平医院;打造百姓看得起病的医院;打造百年品牌医院。

周口市副市长张广东首先对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所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说:“东新区人民医院从建设到投入使用,发展快、质量高、信誉好,成绩斐然。周口市华侨诊疗基地的成立,是周口市医疗卫生行业的一大喜事,填补了周口没有服务华侨诊疗窗口的空白,也标志着东新区人民医院的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张广东希望东新区人民医院、华侨诊疗基地在以后的发展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第一的理念,把创新驱动作为发展的根本动力,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高度重视医德医风建设,规范医疗行为,保障医疗安全,取信于民,努力达到社会、群众、患者“三满意”的目标,为周口经济的快速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自河南省、周口市、东新区、川汇区的领导、新闻媒体,东新区人民医院、华侨诊疗基地医务人员及社会各界近千人参加了当天的揭牌仪式。(苗海波 张希 刘进才)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