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睢阳区国土资源系统召开会议对2017文明创建任务进行部署

2017年04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2日,睢阳区国土资源系统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对全系统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研判,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文明创建任务进行分解部署。  

睢阳区国土资源系统召开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不断巩固和发展国土系统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提高文明单位创建层次,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争创、人人提高”的良好氛围,造就一支“作风严谨、廉洁高效、团结协作、务实进取的干部队伍。并对当前文明单位创建任务繁重的现实情况,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健全组织,对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实施强有力的领导。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领导组办公室设在局创建办,具体负责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日常工作。各股室、单位的负责人为本股室、单位创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求系统各党支部在创建活动中,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人事、工会、妇联等部门也要发挥桥梁作用和纽带作用,积极配合创建办的工作。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创建活动规范化、制度化。为保证各项创建活动落到实处,建立局创建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和创建办公室例会制度。领导小组例会一般每季度召开一次,创建办公室例会每月召开一次,通过例会制度的落实,促进创建活动有序深入开展。

三是夯实工作基础,注重创建过程的经验积累。创建办公室要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和业务工作的资料积累,建好各种台帐,加强文档整理,做好内部管理和其它工作。同时,各分局要积极投入必要的资金,用于开展各项文化体育活动、改善办公条件、环境和组织开展精神文明创建评比表彰。

四是落实工作责任,确保精神文明创建取得实效。各股室、单位一定要正确处理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创建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使二者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创建机制。(刁敬先 郭倩 乔家烨)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