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华龙区首届油菜花节开幕

2017年04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美丽的油菜花田

华龙区区长高尚功宣布华龙区首届油菜花节开幕

幸福洋溢的当地村民

大河网讯 4月11日,华龙区首届油菜花节隆重开幕。市外事旅游局局长边宏庆、市委农办副主任李彦凯、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杨明轩、市农牧局副局长朱建璞,市财政局农村改革办公室主任张耀民、中国农业银行濮阳分行行长陈虹池、华龙区领导高尚功、蔡洪峰、王庆恩、范玉春、郝胜锋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范玉春主持,区政府副区长郝胜锋介绍了油菜花节的筹备情况,区委副书记蔡洪峰致欢迎辞,区长高尚功宣布华龙区首届油菜花节开幕。

大河网、濮阳日报、濮阳电视台等省市20余家媒体,市老年骑行队、“六一”爱心助学中心的志愿者,区直各相关单位及各涉农乡办的负责同志,东北庄杂技园区管委会、岳村镇的干部群众等2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华龙区举办首届油菜花节,旨在以此为起点,将“赏油菜花海、观乡土杂技”和观光踏青、采风摄影、骑行健身、文化交流等于一体的乡村生态旅游打造成一种新的时尚,放大生态旅游的品牌效应,实现以节庆带旅游、以开放促发展。华龙区将以最热忱的服务广迎四方来客,真诚希望各界有识之士趁着踏春赏花的良机,到华龙区观光考察、共赏美景、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王聪 宗永刚 张艳新 焦江迪)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