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中医院召开“马上办抓落实”活动专题研讨会

2017年04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商丘市中医院召开“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活动专题研讨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马上办抓落实”进行主题研讨。市委市直工委副处级调研员付新红带领督导组参加研讨会并讲话。中层干部20多人参加了会议。

该院党委书记马玉东同志主持研讨会并首先发言。他指出,只有抓住政治学习常态化,才能增强“马上办”的精神动力;只有执行决策不走样,才能提升“马上办”的执行能力;只有以上率下我先行,才能保证“马上办”的执行效果;只有廉洁奉公做表率,才能确保“马上办”公正无私。他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事在人为、干就干好,做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在推进医院发展上迈大步。要深入临床一线,继续下大力气解决关系医护人员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调动一线医护人员工作积极性。

该院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学习研讨,得他们的思想得到升华,明白了“马上办、抓落实”的实质内涵,今后一定把通过研讨学到的东西付诸于行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该医院科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刁敬先 郭倩 祝坤)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