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五届商丘市睢阳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年04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7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第五届商丘市睢阳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睢阳区五届政协主席班奎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潘海鹰、翟登杰、李开胜,党组成员卢自华、王迎新、郑献民及秘书长关世常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63名,实到委员260名。

睢阳区委书记曹月坤,区长栗朝举,区领导史新艳、陈东程、张岩、段云泉、闫长安、马登峰、任广瑜、刘瑾 、申古今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往届区政协领导也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睢阳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区四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班奎星在讲话中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牢记人民的重托,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弘扬民主协商的传统,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睢阳区政协第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睢阳区人大五届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选举产生了睢阳区政协第五届常委会。大会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调查、有思考、有价值的建设性意见建议,充分展现了广大委员心系睢阳、服务发展的履职情怀,彰显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优势与活力。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发扬民主、群策群力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班奎星强调,本届政协任期的五年,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五年,是全面实施睢阳区“十三五”发展规划的五年,是奋力实现睢阳“三年大变,五年巨变”跨越发展的五年。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使命要有新作为。站在新的起点上,展望新的征程。一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持把党的领导作为首要前提;二是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把服务中心作为主要任务;三是牢固树立为民意识,坚持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根本宗旨;四是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持把尽责履职作为立身之本;五是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坚持把能力建设作为履职基础;六是牢固树立形象意识,坚持把从严要求作为有力保障。

班奎星指出,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缘。希望每一位政协委员要始终不忘初心,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厚爱,倍加珍惜政协委员的荣誉和责任,倍加珍惜在政协团结奋斗的机缘和使命,奋发向上,砥砺前行,不懈怠、不松劲、不停步,在时代发展大潮中和人民政协舞台上,定格人生奋斗坐标,留下生动政协故事,始终心系全区、情牵民生、德润人心,始终以新的形象、新的业绩不断为全区政协事业增光添彩。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商丘市睢阳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刁敬先 郭倩 刘玉婷)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