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中医院邀请著名医院管理专家王健康作专题讲座

2017年04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国内著名医院管理学家,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中欧国际商学院MBA、EMBA实战派客座教授、高级特约培训师王健康教授受邀在商丘市中医院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医院管理培训。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王健康教授就“医院中层管理”、“医院精细化管理”及“医患沟通技巧设计策划与效果及纠纷预防”三部分内容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一方面点拨政策理论,讲析典型案例,将理论与实例相结合,另一方面与大家进行了精彩的现场互动,再加上王健康教授自身的感染力和权威性,讲座现场高潮不断,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会后,该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讲座非常贴近医院发展实际,提高了干部职工自身的政治素质,更新了思想观念,学到了工作技巧,拓展了工作思维,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对于医院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刁敬先 郭倩 李助宇)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