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睢阳国土局:训会合并 提升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效率

2017年04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商丘市睢阳国土局召开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会议,孟志峰局长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主要内容是通报当前睢阳区卫片执法检查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集中培训基层所一线工作人员,做到工作部署、学习培训两不误,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提升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效率。
     

会上,孟志峰局长强调各国土所务必把卫片执法监察工作向乡(镇)、办事处主要领导汇报到位,引起乡(镇)、办事处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使其充分认识到当前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的严峻形势,让基层党政负责人树立牢固的“守土有责”意识,加大对违法图斑的整改力度,完善双违查处工作机制,杜绝新的违法用的发生。同时,各国土所要全力配合好当地政府各项工作,做国土工作的好参谋。
      随后,利用这次工作会议,国土局监察股负责人对《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土地矿产违法案件线索百分制管理办法》、《关于转(交)办违法案件线索办理的一般程序和格式》等两个文件进行了宣读、讲解。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就在执法监察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疑点问题开展了讨论。  
      睢阳国土局训会合并的方式召开会议,大大提升了国土部门工作效率,践行了中央八项规定。(刁敬先 郭倩)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