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睢阳国土局:注重学习培训 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2017年04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队伍的整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依法行政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履行新形势下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一直以来,睢阳国土局持续对系统干部职工的职业道德、业务知识、服务技能进行培训。为提升培训效果,睢阳国土局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措施: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各直属所、股(室)、队负责人为成员的学习领导组。领导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全局干部教育培训的日常工作,为学习培训活动的扎实开展建立了的组织保障。

二是制定学习计划。下发了年度学习计划,明确了每季度学习的重点、学习方式和学习时间。根据计划要求,学习方式采用集中学和自行学相结合的方式,每周二、周五下午是集中培训学习时间,个人学习时间每天不少于一个小时。

三是拓宽学习内容。为了提升系统干部职工政治思想素质,除了学习业务知识之外,睢阳国土局还要求干部职工继续深入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大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国土资源厅“五个国土建设”、“六抓”以及“六个全覆盖”的重要举措和工作目标。

四是完善学习制度。建立了领导带头学习制度、中心组学习制度、督促检查制度,对学习认真、学习成效显著的干部职工予以积极的奖励和表彰,树立优秀典型示范作用。

截至目前,睢阳国土局已经举办各类培训1346人次。经过学习培训,增强了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建立了一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国土资源管理队伍。(刁敬先 乔家烨)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