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睢阳国土局东方国土所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2017年04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4月21日,商丘市睢阳国土局东方国土所志愿者们走进商丘金世纪公园开展主题为“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为市民热心讲解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拿宣传资料走近正在游玩的市民,认真向他们讲解“世界地球日”的由来和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少用电、少开车,少用一次性筷子、少扔垃圾,提倡大家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节约身边的资源,保护身边环境,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志愿者为市民热心讲解

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36份,接受市民咨询86人次。在宣传活动中,市民纷纷表示,通过志愿者们的讲解,自己不仅了解了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对绿色简约生活也有了新的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爱护家园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宣传了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普及了地球环保知识,增强了人们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刁敬先 郭倩 乔家烨)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