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前进小学召开“家校同心、合力育人”主题家长会

2017年04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展示良好的校风校貌,4月22日,商丘市前进小学分年级分批次召开了全校学生家长会。为了使这次家长会开得卓有成效,该校领导和教师十分重视,精心准备各项工作。干净整洁的教室里整齐地摆放着学生的作业,黑板上刊出了家长会的主题标语,营造出一片融洽和谐的氛围。

一名家长正在与老师交流

家长会上,该校副校长张学英通过校园广播为来会的各位家长做的主题为“家校同心合力育人”的讲话。随后,各班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还有优秀家长的“现身说法”。通过交流,家长们获得了许多具有参照性、可操作性的家庭教育方法,并对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达成了共识。

孩子与妈妈深情相拥

这次家长会的召开,为该学校和学生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刁敬先 郭倩 肖方方 黄思雨)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