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全力确保“槐花节”保电

2017年04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中国民权县首届“槐花节”顺利召开,4月25日,民权县供电公司保电领导组来到槐花节现场,对主会场和各分会场根据现场情况制定保电方案。

中国民权首届槐花旅游文化节将于2017年4月27日在亚洲最大的人工防护林申甘林带开幕,是民权县政府与商丘国营林场民权林场及河南影视集团共同打造的一次生态、文化盛会。此次盛会由槐花文化书画展、槐花采摘等多个项目组成,要使游客更加深入的感受到槐花之美、槐花之香、槐花之美味。

为确保“槐花节”的安全用电,民权县供电公司提前召开保电会议,安排部署保电工作,制定保电方案,对涉及保电的有关线路、变电站设备开展全面“拉网式”检查维护;积极与主办单位、出席单位联系沟通,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和要求,安排专业技术人员配合活动场所进行用电设备安装调试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保障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刁敬先 郭倩 申思广)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