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第一中学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隆重开讲

2017年04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5日,商丘市第一中学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隆重开讲。道德讲堂以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为主要内容,通过讲述群众身边的“凡人善举”和“平民英雄”的事迹,弘扬他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高尚品质。

该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全篇共分六个环节,分别是静省身、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

牛超校长(左)做精彩点评

这次“道德讲堂”由商丘水上义务救援队队长、被誉为“商丘好人”的黄伟先生做《奉献与快乐同行》先进事迹报告。讲述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黄队长的讲述让他们感受到了新时代的活雷锋就生活在人们身边,商丘水上义务救援队用自己的行动书写着道德的典范。

最后该校校长牛超为道德讲堂做了精彩点评,并送上“好人一生平安”的诚挚祝福。(刁敬先 郭倩 史宇)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