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妇科医院“五一国际劳动节”慰问环卫工人

2017年05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日,为了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的尊重与关爱,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些最基层的劳动者,商丘妇科医院一行特为梁园区长征街道环卫工人送去水杯和消暑物品。

慰问队员与环卫工人合影留念

为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后,慰问队员们纷纷上前帮助环卫工人清扫街道,体验驾驶垃圾车前去收取居民垃圾,而当日气温已将近30摄氏度,队员们热得满头大汗,切身感受到了环卫工人的不易,一致表示以后一定从自身做起,不乱扔垃圾,不给环卫工人增加工作量,做一个讲卫生的市民,做一个文明的市民。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烈日下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去一份高温下的清凉,也为他们捎上一份炎日里的关怀。环卫工人纷纷表示,今后要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爱,做好城市保洁工作,一如既往地为改善城市环境面貌做出新的贡献,共同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城区环境。(刁敬先)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