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PPP项目落地率高于全省9.25个百分点

2017年05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驻马店市财政局发布通报,第一季度,驻马店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落地率和投资需求的落实率高于全省9.25个百分点。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PPP项目库季报》(第一季度)统计,至3月31日,在全省35个单位和地区的排名中,驻马店市进入省财政厅PPP项目库总数达26个,排名第十六位;驻马店市PPP项目总投资需求排名第十位。按照已确定社会资本方统计,驻马店市入库项目有8个项目已落地,项目落地率为30.77%;驻马店市入库落地项目投资需求为194.92亿元,排名在郑州市、洛阳市和周口市之后,全省排名第四位,投资需求的落实率达48.66%。省财政厅PPP项目库中的项目平均落地率为21.52%,驻马店市PPP项目落地率和投资需求的落实率高于全省9.25个百分点。(张秋燕 曹恒轩)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