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举办第一届“社区邻里节”文艺汇演

2017年05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6日,商丘市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应天社区举办了以“手牵手,邻帮邻,共建幸福大家庭”为主题的第一届“社区邻里节”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小区业主自行编排的文艺节目丰富多彩、引人入胜,伴随着观众们潮水般的掌声,文艺汇演不断涌现高潮。来自应天花园C座的业主李玲老师和她的老年模特队带来的«京韵风情»典雅而高贵,阿姨们优美的旗袍秀让台下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更有小朋友用稚嫩的声音大声喊:“奶奶你好美呦”!孩子的声音引来了观众阵阵欢笑声;18号楼业主王岩老师和他的学生为观众带来的琵琶演奏«送我一只玫瑰花»和«琵琶语»,韵味十足,雅致动听;与古色古香的旗袍秀和琵琶奏形成鲜明对比的是8位小朋友带来的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将本场活动推向高潮。

旗袍秀

出席此次活动的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表示,他们在应天社区举办以“手牵手,邻帮邻,共建幸福大家庭”为主题的第一届“社区邻里节”,提出“共唱邻里情 共扬和谐风”的倡议,是为了进一步弘扬邻里友爱、团结亲善、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促进邻里之间讲团结、讲风格、讲帮助、讲进步。今天的这些节目,全部是由小区的业主们自行编排演出的,这些小节目给邻里之间提供一个互相认识、展示风采的平台。

潘福东强调,下一步新城办事处党委将立足民生所需,大力开展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系列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以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等传统节日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强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为构建幸福新城、共建和谐新城、共享美丽新城奠定坚实基础。(刁敬先 郭倩)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