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睢阳国土局:三五工作日 扎根基层工作忙

2017年05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响应“三五”工作日指示精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信访稳定等工作,近日,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局长孟志峰携领导班子深入睢阳区郭村镇窦楼村基层联系点开展入户帮扶调研工作。

在窦楼村委会村室,孟志峰一行与支部书记窦学修围绕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详细了解村委会的基本情况。座谈中,孟志峰局长耐心听、认真记,大家就如何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提高村民幸福指数,畅所欲言。  

孟志峰与贫困户交流

为下一步开展精准扶贫顺利进行,孟志峰一行对窦玉道、窦运修、窦卫身等7户贫困户进行一一走访,实地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全面掌握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在走访中,孟志峰局长得知窦卫身患有尿毒症,需要高额费用透析维持生命时,孟局长鼓励他要增强战胜病魔的勇气和重拾生活的信心,同时,要相信党和政府会尽做大努力做好你的帮扶工作。

万丈高楼平地起,劳动群众和基层党组织是根基。孟局长一边走访一边对随行人员说:“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信访稳定等工作都是直接关系到劳动群众的基层工作和基本工作。我们要将以上工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狠抓落实,将基层精准扶贫做好、基层矛盾化解、基层问题解决,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顺利打赢这场基层工作战役。”

随行班子成员进行入户调研

走访结束后,当了解到一个大约有2300多的人村委会没有建设一处群众文化娱乐广场时,孟志峰向随行的窦书记承诺,国土局将会为窦楼村委会建设一个高标准的村民文化娱乐广场,以丰富村民的生活。(刁敬先乔家烨 侯良川)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