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举办“洁净的双手、温馨的关爱”手卫生摄影大赛

2017年05月0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摄影大赛一等奖作品——《百变手秀》

摄影大赛一等奖作品——《百变手秀》

大河网讯  2017年5月5日是第九个世界手卫生日,“抗击耐药,尽在掌握”是今年手卫生日的主题。 

为迎接第九个世界手卫生日,开封市中心医院院感办、院团委及摄影协会联合举办以“洁净的双手、温馨的关爱”、“最美的瞬间”为主题的开封市中心医院第四届摄影比赛活动。全院共收到摄影作品500余幅,眼病医院杨峰拍摄的“百变手秀”摄影作品,以内、外、夹、弓、大、立、腕为设计造型,把七步洗手法动作拍摄非常精彩,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被评为摄影比赛一等奖;护理部赵继英老师拍摄的“她们做的很规范”摄影作品,把手卫生知识教给身边的病患,医护人员现场演示七步洗手法以指导她们更好的减少或清除手部细菌,并宣传洗手的重要性及在预防控制疾病中的作用,大家都纷纷参与到手卫生活动中来,这幅作品也被评为摄影比赛一等奖;全院人员积极参与,用手中的相机拍摄出了最美的画面,一手洁净,百家平安,呵护健康,从手做起,用行动构建和谐,预防与控制医院感染的发生,强化感染控制理念,为医疗质量与安全保驾护航。(董伦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