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开展 ”三?五“工作日精准扶贫捐赠活动

2017年05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5月11日上午,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举行“三·五”工作日 精准扶贫捐赠活动,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捐赠,以实际行动体现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党员干部职工对贫困户的关心关爱。

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开展 ”三•五“工作日精准扶贫捐赠活动

  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局长孟志峰带头捐赠

  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局长孟志峰简单介绍了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后指出,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必要性和开展“三·五”工作日精准扶贫捐赠活动的重要性,本着“自主自愿”的原则,发挥干部和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美德,为贫困户提供援助,以实际行动关心群众疾苦,尽最大努力使贫困户早日脱贫。

  在捐赠仪式现场,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干部职工慷慨解囊,共计捐款14000多元,衣服200多件。捐赠款和衣物在活动结束后由专人送到了贫困户手中。(刁敬先 郭倩 侯良川)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