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第一中学举行”校园读书节“活动启动仪式

2017年05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商丘市第一中学举行了“书香校园、净悦人生”校园读书节活动启动仪式。校长牛超、副校长耿宏斌、副校长武星、副校长王付山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牛超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号召师生“多读书,以书籍为伴,以读书为乐,在书海中汲取智慧的营养。”随后,语文教研组长孟平发表了题为《让我们的心灵花园弥漫书香》的讲话,从教师的职业特点和个人修养谈读书的必要性、迫切性,入情入理,发人深省。启动仪式上,该校语文教师杨晓艳、崔丽娜、李小引三位老师精彩的阅读分享,带给了与会老师们心灵深处的喜悦与感动。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齐诵《礼记·学记》,更坚定了老师们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教育的智慧,古为今用,有效施行现代教育的信念。

此次活动为校园文化的纵深发展提供了平台,在大家的心里埋下了“热爱阅读”的种子,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以身作则,教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让浓浓的书香飘溢在校园中。(刁敬先 郭倩 程陆奎)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