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协和骨科医院举办知识竞赛迎接国际护士节

2017年05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护士节知识竞赛现场

护士节知识竞赛现场医护人员合影留念

护士节知识竞赛获奖护士合影

大河网讯 “展护士魅力,秀护士智慧”,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护理人员更好的提高理论水平,充分展示我院护理人员特有的精神风貌和整体素质,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医疗护理服务,周口协和骨科医院于5月11日下午举办了“5.12护士节知识竞赛”,以此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

“护理工作是医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医疗质量息息相关,为医疗安全保驾护航,在医疗、保健、康复领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周口协和骨科医院院长刁庆勋在比赛开始致辞说:“今天下午,护理部精心筹划了本次护理知识竞赛,这既是对护理“三基”知识的检验,也是继续深化“优质护理服务”的重要举措。通过这次竞赛活动,将引导大家重视基础知识、基本技能,认真遵守护理工作核心制度,改善护理工作,规范护士行为,提高护理质量,提升患者满意度,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周口协和医院董事长张志平、院长李军等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医护人员观看了比赛。

医院护理人员组成15个代表队,45名护士参赛。整个比赛历时2个小时。分个人必答题阶段、团队必答题阶段以及抢答三个阶段。经过队员们紧张激烈的角逐,手术室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竞赛的一等奖;ICU代表队、手外一科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内科代表队、脊柱二科代表队、创伤二科代表科获得三等奖,其他各参与科室均获优秀奖。

周口协和骨科医院董事长张志平表示:“希望通过这种竞赛活动,带动全院护士掀起一场知识武装的热潮,并通过比赛提高护理人员的理论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使患者满意、家属放心、医生称赞,为造就更多的护理能手而加倍努力。”(苗海波 张希)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