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2017年05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一线护理工作者,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5月10日下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隆重举行5.12护士节庆祝及表彰大会。院长杨长虹,党委书记吴杰美,副院长米云鹏、李鸿雁,纪检书记王安伟参加了大会。临床科室护士长及护士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庆祝大会。大会由副院长李鸿雁主持。

米云鹏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对市中心医院护理理论知识竞赛、护理技术操作比赛获奖科室和个人的表彰决定”。护理理论知识竞赛团体奖科室,护理理论知识竞赛获奖个人代表,护理技术操作比赛团体奖科室,护理技术操作比赛个人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随后,护理部主任鲁慧敏作2016年护理工作总结和2017年主要护理工作安排。

杨长虹院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护理人员在医院的各项工作中都充分发扬了南丁格尔精神,用平凡的努力和付出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要不断地强化护理安全管理,做到依法执业,依规上岗,完善规章制度,规范操作流程,提高患者满意度,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作出积极贡献。杨院长又向全院护理管理者和广大护理人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全院护理人员加强学习,做合格护士;加强管理,多培养优秀护士;努力工作,成为创三甲的优秀员工;深化改革,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杨院长希望全院护理人员要爱病人、爱工作、爱集体、爱自己,做一名合格的护士。

最后,李鸿雁副院长代表全体护理人员对多年来院领导给予护理人员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表示,成绩和荣誉属于过去,在未来的日子里,全体护理人员一定并肩携手,不骄不躁,相互砥砺,为医院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陈思妤)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