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精准扶贫抓落实 下乡义诊惠民生

2017年05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打造健康村庄。5月11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院长杨长虹带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医护人员一行20余人,深入西平县人和乡 河沿张村进一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再次为这里的群众送医、送药、送温暖。

在河沿张村,杨长虹院长带领院领导班子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杨文轩家中,看望慰问杨文轩,并送去了衣柜、桌子、椅子、蚊香等生活用品。随后他们还来到另外5个结对帮扶对象家中,并详细询问贫困户遇到的困难,一一进行解决,对上次帮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核查,确保贫困户的问题得到落实。

在村委大院内的义诊现场,来自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妇产科、儿科、骨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等多个科室的专家前来坐诊,为村民开处方、指导用药,免费进行心电图、血糖、血压检查,并耐心解答就诊村民咨询的健康问题,对常见病、多发病、急慢性病、基本用药、健康保健等进行指导,提高了村民们的健康意识和日常健康保健技能。

义诊当天,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共为200多名群众进行了多方面的诊疗,还免费为广大村民送药品,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市中心医院精准扶贫工作队,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服务,让老百姓得到了真正的实惠。”(李沐佳 丁宏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