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南省急诊医学学术年会在驻马店市举办

2017年05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由河南省医学会、河南省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主办,驻马店市医学会、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承办的2017年河南省急诊医学学术年会在驻马店市举办。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张勇刚主持会议,河南省医学会急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秦历杰教授致开幕辞,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院长杨长虹致欢迎辞。

驻马店市中副市长冯玉梅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她指出,随着社会发展、生活节奏加快、和人口老龄化,急危重症的发病率日趋增高,人民群众不断提高的就医需求对急救医学的水平和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此次会议的召开意义重大。这次会议是我市和周边地市、医学界同仁交流和学习的好机会,也是对我市的鞭策和鼓励。我市一定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抓好我市急诊医学的建设,推进我市卫生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

中华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常委、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副院长陈玉国教授致辞,并向秦历杰教授授予“中国胸痛联盟河南省分中心”。在随后的“大师论道”环节,陈玉国教授首先做了题为《中国胸痛联盟建设》的报告,北京医院张新超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商睿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 秦秉玉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秦历杰教授分别做学术报告。

本次大会秉承“天地之间,坐而论‘道’”的主题下,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位专家将在“胸痛道”、“院前道”、“中毒道”等8个不同的“道场”中,就如何提高急诊医学业务、提升急诊医学服务质量进行深入探讨、广泛交流。(赵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