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睢阳国土局:精准扶贫 心系群众办实事

2017年05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我们的‘心头病’终于要治好了!”郭村镇窦楼村村民窦全身兴奋的说:“今天(5月15日),帮扶我们村的睢阳国土局孟局长带领区交通局胡学华局长到陈殿楼实地察看村内道路了,出行难的问题快要解决了。”

1

孟志峰局长带领区交通局胡学华局长深入陈殿楼村内实地查看

自5月5日郭村镇窦楼村确定为睢阳国土局“三五”基层工作日精准扶贫对象以来,睢阳国土局孟志峰局长带领班子成员和村委会窦文修支部书记一起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有关文件精神,广泛宣传发动、走访群众,了解民情,听取村民意见。

在走访中, 一位50多岁的窦楼村委会陈殿楼村村民告诉孟局长,“十来年了,村里的路就是坑坑洼洼的,下了雨根本没法走,到处都是积水啊。”

“不下雨的时候,见风就是土,下了雨之后,出门一身泥。”一位同行村民愁眉不展说。

一个年轻的妇女说,“一下雨,到处都是积水,出也出不去,进也进不来,送孩子上学就是个大问题。”说活的同时她拿出了手机让孟局长看,“这是下过大雨村里的照片,您看这路泥泞不堪,坑坑洼洼,到处都是积水,根本没法出行。”

“要想富,先修路。”孟志峰局长在走访中掌握到陈殿楼村出行难实际情况后,便下定决心要为村里修一条路,必须要让村民们告别“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历史。

而后,孟志峰局长与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功夫不负有心人,5月15日上午,孟志峰局长带领区交通局胡学华局长深入陈殿楼村内实地查看,为下一步如何开展修路工作展开工作调研。(刁敬先 郭倩 乔家烨)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