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梁园区双八镇:三“精”一“时” 做好整改档卡工作

2017年05月18日00:00

来源: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讯 5月17日,商丘市梁园区双八镇党委、政府召开脱贫攻坚整改档卡工作会议。该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全体干部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镇干部全部充实到脱贫攻坚工作第一线,精心、精细、精致,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整改档卡工作。

精心,镇工作人员入户走访前一定要精策细划:什么时间去贫困户家里,不打扰他们的生活;说什么样的话,能让贫困户暖心,不抵触;到了贫困户口家里询问什么样的问题;怎样做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又快又好地收集贫困户数据。

精细,镇工作人员要用“绣花”功夫把整改档卡工作做精准做扎实,力保调查数据真实、计算无误、填表正确。贫困户、年收入水平人均在3200—4000元户,分类填表、各存其档,不能有任何差池。

精致,镇工作人员在填写脱贫攻坚的各类信息表时,一定要细心,认真核查,精心策划,所填表格不能有涂改痕迹,要保持表格美观、漂亮。精致地做好整改档卡工作。

一“时”就是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整改档卡工作。镇党委、政府要求,整改档卡工作必须在本月18号前完成。镇工作人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要加班加点,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按时完成整改档卡工作。(刁敬先 郭倩 万为  王兆国)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