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结老赖银行帐户 强行划扣付清欠款

2017年05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近日,洛阳市宜阳县赵堡乡村民郭某与妻子一起来到宜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给执行法官送上写有“公正执法全心为民”的锦旗,感谢执行法官仅用3天时间就为他们讨回被拖欠了4年的劳务费。

  2008年6月,郭某揽下了同乡张某的围墙护坡毛石砌体工程,随即组织50余名乡邻进入工地施工,10个月完工后,张某仅支付了部分劳务费,余款竟一直推诿,赖着不给。2012年9月,郭某把张某推上了宜阳县法院被告席,请求支付拖欠的9万余元劳务费。经法院调解,双方自愿达成还款协议,约定张某于2013年底前,分4次支付郭某劳务费33000元。但协议签订后,张某仅支付了1万元,玩起失踪,失去联系。为了兑付其他农民工的工资,郭某变卖了家里的粮食等值钱东西,后到宜阳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宜阳县法院受理后,执行法官立即行动,仅用3天时间就在巩义市找到了张某,冻结了张某的银行账户,将账户中2万多元强行划扣到宜阳法院账户,于是便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张扬李汉武)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