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日”专题活动

2017年05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3日,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日”专题活动,通过培训、座谈、剖析、考试等方式全面落实520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迎峰度夏工作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为确保“安全日”专题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组织施工单位和外包工程施工方开展安全培训,学习“防倒塔”、防人身触电伤亡等事故案例和国家电网安全生产反违章工作管理办法;领导班子分片包干,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与一线职工一起召开座谈会,畅谈公司安全职责规范,引导职工为公司安全建言献策。

  积极组织各部门和各施工单位开展隐患排查,停工整顿,认真剖析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管理短板,分析查找安全管理症结和深层次原因,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整改计划;对全员开展安全规则考试,分专业、分部门,采用不同的考试内容,对学习效果进行检验,考试不合格,不能上岗。(刁敬先 郭倩 申思广)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