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直林业系统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讲座

2017年05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5日下午,驻马店市直林业系统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讲座,讲座由林业局杨瑞超局长主持,文明办任鸿主任作专题讲座,市直林业系统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讲座。

  文明办任主任讲解了文明城市的创建原则及标准,及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从做双创的宣传者、双创的践行者、双创的引导者三个层面讲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主任结合我市当前实际及自身工作感受,讲解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中应该注意的有关事项,特别是在讲到文明城市创建中要筑牢思想道德基础,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说好每一句话,做好每一件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引导市民加入到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来。

  最后,杨瑞超局长做总结讲话,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意义重大,有助于优化生存环境,提升个人素质和政府服务水平。号召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及早投入到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去。(郑小亮 )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