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开展“三·五”工作日扶贫助困关爱儿童捐赠活动

2017年05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郭村镇窦楼村是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三·五”工作日脱贫攻坚联系村。为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三·五”工作日有关要求,顺利实现脱贫攻坚“六六三三”工作目标,分局党总支把关心支持窦楼村教育事业发展、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作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11

  孟志峰局长为贫困生发放学习用品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党总支副书记、局长孟志峰带领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来到窦楼村良浩小学,为学校阅览室送来了图书,为贫困学生送来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表达了全局干部职工对贫困孩子的一份关爱之情。

22

  合影留念

  在捐赠仪式上孟志峰表示,他们将以这次爱心捐助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在帮扶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方面,为他们脱贫致富做出更多的努力。并希望受捐助的孩子们好好学习,争取取得良好的学习成绩。

  “感谢国土局的叔叔阿姨给我们发书包,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也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窦楼村良浩小学贫困学生接过新书包时激动地说。窦楼村良浩小学的教师们表示,一定努力工作、攻坚克难,为国家多培养有用人才 ,来回报国土局干部职工的一片爱心。(刁敬先 郭倩 侯良川)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