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林业厅一行到驻马店市检查林木种质资源项目执行情况

2017年05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河南省经济林和林木种苗工作站关于开展林木种质资源项目执行情况检查》的通知要求,5月24日—25日,河南省林木种苗和经济林管理站的刘占朝副站长和王丽科长一行来到驻马店市检查林木种质资源项目执行情况。驻马店市林业局王国强副局长陪同他们首先来到汝南县国有白庄寨苗圃场,查看了该场楸树育苗情况,了解了楸树树苗的繁育和销售情况,刘占朝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泌阳县板桥林场,检查了香果树种质资源库的建设工作,香果树的苗木繁育工作,听取了驻马店市香果树种质资源库建设的具体情况汇报,又详细查看了内业档案资料,检查组对驻马店市香果树种质资源库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驻马店市下一步林木种苗生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邵红琼)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