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教育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7年05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1

平顶山教育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55

代表们在进行投票

  大河网讯  5月27日上午,平顶山教育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在该院北报告厅举行。平顶山市总工会纪检组长李钢成,平顶山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主任李亚平,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出席会议。该院院长李明江主持会议。

  上午8时10分,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该校党委书记丁永强致开幕辞。他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向与会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体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此次“双代会”,是在全校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也是学校面对新形势、适应新变化、把握新机遇,全面深化改革、顺利升级转制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换届会议。

  丁永强强调,当前,学院正处于提速发展的关键时刻,暑假期间就要搬迁到新校区,将彻底解决困扰我院实现升级转制的瓶颈问题。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更新观念,抢抓机遇,实干巧干,直面问题,勇于担当,凝心聚力,创新发展,处理好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踏实走好学院发展的每一步,稳妥推进并顺利完成搬迁到新校区的各项工作。为把我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普通高等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李钢成代表平顶山市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指出,长期以来,平顶山教育学院立足我市实际,高举旗帜、改革创新,紧紧围绕升级转制、提升内涵的主线,充分发挥基础教育师资的摇篮作用,极大地提升了学院的综合办学实力,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希望新一届教代会和工会组织一定会以新的姿态站在新的起点上,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把平顶山教育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童)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