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文化路小学:六一文艺汇演暨毕业典礼报道

2017年06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素质教育,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诸方面全面发展同时,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5月31日,商丘市文化路小学隆重举办了“庆六一文艺汇演暨毕业典礼”活动,全体师生及六年级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22

  一曲童声合唱«青春舞曲»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刘校长向全体师生致节日贺词,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少年强则国强,只有通过努力,才能成为健康、阳光、乐学、善创的德才兼备之人。

11

  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合唱,舞蹈,戏曲,花样轮滑,器乐合奏,快板,朗诵等等,孩子们造型可爱,惟妙惟肖,台下掌声连连,笑声阵阵。一个个或振奋,或欢快,或激昂的孩子们喜爱的经典节目,充分展示了全校同学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下午六年级毕业汇演中的感恩教育,更是把汇演推上了高潮,“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母校,”家长和孩子紧紧拥抱在一起,在场的所有人无不感动的热泪盈眶,学生们在积极参与中体验了成长的快乐。

  本次活动全程直播,点击量达到近9万人次,好评如潮,得到了家长们和社会有关方面的高度赞赏,再次彰显了文化路小学高质量的办学水平,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刁敬先 郭倩 张洁)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