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古城国土资源所情系儿童慰问活动

2017年06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特别是贫困儿童更应该得到社会的关爱,近日,古城国土所组织爱心人士来到古城办事处西关小学,为这里的贫困学生带去了书包、铅笔、文具盒、作业本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认真生活,用心学习。

1

  近年来,古城国土资源所认真落实文明单位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各类活动,扎实推进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一是制定文明创建工作推进表。将扶贫帮困,节能减排,优质文明服务,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等一系列内容,项目化制定推进表,逐项明确责任,抓好落实。

  二是建立例会制度, ,每季度召开一次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议,按期调度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保护各项文明创建工作有序推进落实。

  三是落实奖优罚劣措施。将各项文明创建工作落实程度与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评优评先相挂钩,切实做好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刁敬先 郭倩 乔家烨 夏季廷)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