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开展“六一”送温暖活动

2017年06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民权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干部员工组成青年志愿者队伍,到民权县程庄乡帮扶贫困村,开展为留守儿童、特困儿童、残疾儿童的“六一”儿童节送温暖活动。

22

  志愿者队员为孩子们发放学习用品

  活动中,志愿者队员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作业本、铅笔等学习用品,为特困儿童与残疾儿童送去救助资金,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学习上和生活中的开支。

  组织干部员工一对一帮扶特困、残疾儿童,并建立长期帮扶关系,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帮助其建立乐观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与村室、村小学联合设立优秀儿童奖励机制,定期为成绩优异孩子发放学习奖励物品,鼓励孩子努力学习,早日成才,走出困境。

11

  结对帮扶

  活动开展中,民权供电公司总经理李轶群带头与程庄乡新赵庄村困难户王新勤的孩子王聚鑫建立长期帮扶救助关系,制定定期走访计划,并帮助其解决家里的一些基础生活问题,受到村里的一致好评。(刁敬先 郭倩 杨子卓)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