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行风热线”举办创森专题节目

2017年06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上午,驻马店市林业局副局长姚堆、市林业局创森办主任马世友、副主任陈元兵一行3人应邀到驻马店市广播电台参加“行风热线”节目,就广大听众关心的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举办了一期专题节目。

  驻马店“行风热线”节目由市纠风办、市广播电视台联办,采取主持人与嘉宾现场对话、听众与嘉宾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节目直播现场,姚堆同志首先就“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目的、要求、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市民如何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等作了讲解,随后,马世友同志就驻马店市当前正在开展的创森摄影、书法大赛活动作了介绍。节目直播过程中,广大听众积极通过电话、微信平台等途径向参加节目的嘉宾进行现场咨询。

  止目前,驻马店市已通过“行风热线”节目举办2次创森专题节目,为提高创森工作的知晓率提供了又一宣传载体。(陈元兵)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