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声嘹亮 童心飞扬 ——商丘市第一实验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暨美德少年颁奖典礼

2017年06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迎接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丰富孩子们的节日生活,六月一日上午,商丘市第一实验小学举行了庆六一文艺演出暨美德少年颁奖典礼。

11

  颁奖演出在高阿莉校长给孩子们的深情寄语中拉开帷幕。她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对孩子们的未来提出殷殷希望,愿孩子们从小立志,奋发图强,开创幸福美好的未来。

  “不到园林,怎知春色如许?”如今,“戏曲进校园”活动已在该校全面铺开,并在五月艺术节中新增加了“实小戏曲明星”评选项目。锣鼓声中,戏曲小明星一个个粉墨登场,唱念做打样样精彩。真是:国粹精华薪火相传,实小校园雅韵流芳。

44

  让梦想飞起来,飞向未来。踏着音乐的节拍,小舞蹈演员们或现代,或古典,载歌载舞,激情飞扬,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引得全场掌声雷动,欢呼不断。

  “学模范、做模范,争当美德少年”,同学们亲耳聆听到那一个又一个感人的美德故事,亲身感受到美德少年身上勤奋好学、尊师孝亲、团结助人、自强励志、诚实正义的美德精神,也给自己找到了学习的榜样。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国学经典,诵读不衰。五九班全体同学给大家带来了《木兰诗》的演绎,随着同学们时而铿锵,时而低沉,时而对诵,时而吟唱,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全新的国学盛宴。

66

  “忘不了故乡,年年梨花放……”沉浸在学校童声合唱团的优美歌声中,六一汇演落下帷幕。

  此次汇演展现了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弘扬了美德少年的美好品德,为该校师生树立楷模、提振精神,更充分展示了商丘市第一实验小学师生团结奋进、勇于创新、敢于探索的精神风貌。(刁敬先 郭倩)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