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 天中城乡面貌大变样

2017年06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01

  大河网讯 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打造优美人居环境。近几年,驻马店市认真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创新投融资机制,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统筹推进中心城区、县城和重点乡镇建设,科学推进新农村建设,重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发区、产业集聚区、服务业“两区”、专业园区、旅游景区等功能片区建设,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化建设不断迈出新步伐,全市城镇承载能力不断提高,城乡面貌发生很大变化。

02

  驻马店先后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省级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中国十大最具投资潜力旅游目的地、中国最具投资竞争力金融服务城市等,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效显著,一个富强、文明、平安、美丽的驻马店展现在世人面前。(陈要逢 曹恒轩)

03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