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为世界屋脊送电 一拖产品热销西藏

2017年06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东方红”为世界屋脊送电

  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生产的适应低温和缺氧环境的柴油机发电机组热销西藏

  大河网讯 近日,首批57台配套由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生产的“东方红”柴油机发电机组的高原机,在西藏自治区受到用户追捧,短时间内被抢购一空。这为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进一步打开西藏市场开了个好头。

  经过前期市场调研,中国一拖得知柴油机发电机组在西藏市场需求潜力很大。随后,柴油机公司用了一个月时间,走访了近30个主机配套单位和经销商,为研发、改进适应高原气候的高原机提供了信息。

  针对西藏地区用户要货急,发电机组生产、发运周期长的矛盾,柴油机公司专门成立了拉萨中心库,将仓库前移,保证用户下订单后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拿到产品;同时,柴油机公司还在西藏地区新设立了两家服务站,除对“东方红”柴油机发电机组产品进行免费首保外,还可满足用户的其他服务需求。

  日前,中国一拖在拉萨举办产品推介会,对“东方红”柴油机发电机组产品的性能、特点等进行全面介绍,“东方红”品质得到到场经销商、用户的一致认可,当场就有9家经销商与柴油机公司达成合作意向;随后,还有28家经销商陆续下了要货订单。几天后,首批45台YM系列、12台YTR/LR系列配套“东方红”柴油机发电机组的高原机抵达西藏,很快被用户抢购一空。当地经销商表示,“东方红”柴油机发电机组产品对高原低温、缺氧的环境适应性强,性能稳定,我们只选它。

  截至目前,西藏地区用户又追加订单200余台,柴油机公司正在加班加点生产,以满足当地用电需求。

  (洛阳日报供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平台专稿 记者 赵志伟 通讯员 渠帅)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