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第一中学举行第十一届中学生才艺展

2017年06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校园生活,张扬学生的个性,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素养,展现当代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进学校素质教育,近日,商丘市第一中学第十一届中学生才艺展正式拉开帷幕,副校长耿宏斌为展演致词。

21中

  学生演绎架子鼓

  此次展演为器乐类专场,学生的作品内容丰富,演奏形式多样,符合学校实际,贴近学生生活,体现艺术创新,真正实现了 “课内外结合”,表现出了学生们对生活、对大自然、对美好事物的认识、热爱与追求。展演会场热闹非凡,掌声此起彼伏,校领导、教师、家长、学生近2000人观看了展演。

11中

  家长义工团

  在现场,身着翠绿义工服的家长义工团的志愿者们的到来,为这盛夏的展演带来一股清凉。他们分组负责现场卫生、纪律、安保、后勤及摄像工作,以实际行动教育身边的孩子。(刁敬先 郭倩)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