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夏邑交警大队:举行“绿丝带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2017年06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4日,由夏邑县广电局、夏邑县交警大队和夏邑县交通运输管理局主办,夏邑县农村信用社、夏邑县出租车公司承办的“护航梦想 情暖栗城”农信杯首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在农信广场隆重举行。县长助理李纪中、广电局长边照芝、交警大队教导员穆指涛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交警大队民警代表、运管局职工代表、农信社职工代表和出租车公司司机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

  交警大队教导员穆指涛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爱心送考”活动的开展,彰显了社会各界对广大考生的关爱和责任,作为交管机关,一定要在高考期间做到全警上岗、严查各类交通违法,全力做好保畅服务。并就高考期间交管部门采取的各项管制举措向社会公布,发布安全倡议,呼吁广大市民在高考期间尽量减少驾车出行,提前安排出行路线,合理选择公交车、步行或共享单车出行,在驾车通过考场周边时,不要鸣笛、不要乱停乱放,为考生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

  李纪中宣布“爱心送考”活动启动。启动仪式结束后,70余辆参加启动仪式的爱心送考车辆进行了游行展示。(刁敬先 郭倩 周学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