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志愿服务进社区 漯河郾城区人民医院在行动

2017年06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6月3日,漯河郾城区人民医院医疗志愿服务队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IMG_0131

义诊服务活动现场。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传播文明新风,助推漯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居民自我防护能力,在打造“干净、整洁、宜居”的社区居住环境的同时,从医疗健康、传染病防治普及角度,提升居民医疗防范意识和科学保健意识。6月3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医疗志愿服务队,分别在人民会堂广场及祁山路社区开展了义诊服务活动。

  据介绍,该院医疗志愿者们发挥专业优势从科学的角度为居民普及了各类传染疾病的预防知识;同时,为居民们免费检测血压、测血糖,向居民普及合理的、科学的康复保健理疗知识,引导市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居民百余人,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疗知识,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医生们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健康指导资料,提醒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我们医院组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搭建起医疗志愿服务与社区居民之间的桥梁,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该院副书记董耀民表示。(张敬林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