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 漯河妇幼保健院举办婴幼儿公益讲座暨亲子联谊活动

2017年06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漯河市妇幼保健院举办育儿知识讲座暨联谊活动。

       2

医护人员与幼儿互动。

       大河网讯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促进儿童的生长发育水平,让更多的婴幼儿家长掌握一些育儿知识,6月1日,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举办了庆“六一”大型公益育儿知识讲座暨联谊活动。

  据了解,活动由该院保健部主任李金平主持。会上特邀请儿科儿童康复治疗师张霞和生长发育门诊黄占克副主任医师分别给大家讲解《婴幼儿智力开发和早期运动训练的方法技巧》及《身高的秘密》。

  张霞还现场带领、指导家长们做一些可以提高孩子智商,逆商,提高孩子精细操作能力,协调能力,平衡能力,促进大运动发育等的婴幼儿早期运动训练。宝妈妈们有的喂着孩子,有的抱着孩子,但是还是非常认真地听课,并踊跃有奖抢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会后进行抽奖,先后有六名家长幸运地抽到了一、二、三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近百名家长前来参加,在收获知识的同时,每位宝妈妈和孩子也都收到了精美小礼物,大家带着希望而来,满意而归。(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