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陕州区:“红色网络教育家园”示范点实现乡镇全覆盖

2017年06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授牌,中共三门峡市委组织部命名的,全市第三批“红色网络教育家园”24个示范点名单新鲜出炉,陕州区的张湾乡、原店镇、西李村乡和店子乡四个乡镇文化服务中心榜上有名。至此,该区红色网络教育家园示范点实现了13个乡镇全覆盖。

  自2014年河南省“红色网络教育家园”建设试点工作启动以来,陕州区委组织部严格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坚持“立足实际、共建共享、先行试点、逐步推开”的工作原则,以推进全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与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资源整合为切入点,以拓展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功能,巩固党员群众教育服务阵地建设为支撑点,结合陕州区地域特色,采取优中选优,远教文化资源共享共建的方法,先后分三批,在全区深入挖掘、层层选拔,最终选树建成了区图书馆电子阅览室1个区级、张湾乡文化服务中心等13个乡镇级和大营镇辛店村等5个村级红色网络教育家园示范点。

  “红色网络教育家园”示范点的建设在宣传党建工作动态、开展党员群众教育、全面深化实施“双提升双服务”计划,实施“五大服务工程”、助力精准扶贫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全区党员群众搭建了便民、惠民、利民连心桥。(张兵波任新明)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