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古宋国土资源所:一面锦旗 一份责任

2017年06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你们的高效优质的跟踪服务给我的企业及时解决了很多问题,我代表名门地产全体员工向你们表示感谢!”6月5日,名门地产(商丘)有限公司负责人丁总经理来到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古宋国土资源所,送来一面绣有“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对国土所工作人员认真负责、高效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11

  据了解,名门地产(商丘)有限公司在华夏路东侧、应天路北侧一宗土地急需报批。为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古宋国土资源所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负责企业项目,以“土地顾问”的角色,全程跟踪服务,协助企业办理相关用地手续,配合做好征地补偿、拆迁补偿安置等工作,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害,真正做到为企业一条龙服务,做到了参谋到位、服务到位、工作职责到位。同时,按照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专人跟着项目用地报件走,为项目用地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办事“人难找、事难办”的问题,实现了“提质、提速、提效”的要求。古宋国土资源所工作人员的付出,赢得了用地单位的一致好评。

  古宋国土资源所所长李飞表示:服务对象的表扬即是荣誉,同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再接再历,围绕工作目标和工作职责,继续把方便带给群众,把满意留给群众,始终坚持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国土部门良好的形象。(刁敬先 郭倩 乔家烨)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