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基层 风雨无阻 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做好“三·五”工作日慰问回访

2017年06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响应“三·五”基层工作日指示精神和市委有关要求,6月5日,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局长孟志峰带领分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有关股室负责人冒雨来到郭村镇窦楼村基层联系点开展入户帮扶工作。

  首先,孟志峰一行来到窦楼村委会与支部负责人座谈并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脱贫攻坚工作,信访维稳工作,基层党建工作,“三夏”生产工作,关注关爱未成年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热烈讨论。

2

  孟志峰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

  随后,孟志峰一行对窦楼村的七户贫困户进行了回访,给贫困户们送去了分局干部职工捐赠的衣服和慰问金。每到一户,孟志峰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精准扶贫工作开展给他们的生产生活带来的新变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相信党和政府,听党的话,跟着党走,尽早脱离贫困。暖心的行动、亲切的话语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全局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

1

  孟志峰一行踏着泥泞查看村内道路施工情况

  接着,孟志峰一行趟着泥泞查看了窦楼村委会陈殿楼村的村内道路施工情况。孟志峰指出村内道路改造要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施工质量。让村民尽快告别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出行困难的历史。

  最后,孟志峰要求随行人员要以“忠诚担当干净干事”为总要求,以“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为总保障,以推动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信访稳定等工作为重中之重,持续推进“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的开展。(刁敬先 郭倩 侯良川)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