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举办《文明礼仪与职业道德》讲座

2017年06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举办《文明礼仪与职业道德》讲座,邀请商丘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副教授、李玲主讲。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系统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讲座。

11

  讲座中,李玲结合大量的生活实际案例,从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文明礼仪之交际礼仪,文明礼仪之办公礼仪,文明礼仪之工作沟通,文明礼仪与职业道德五个方面对文明礼仪和职业道德的概念、特征以及规范等加以介绍和解读,还重点针对仪容、着装、办公、迎送、打电话、乘电梯等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各方面应注重的礼仪,进行了详细、生动、形象的讲解。李玲教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教授的内容又与大家的日常工作息息相关并且易学、易做。整场讲座细致入微、精彩有趣,礼仪建设的典型和正反事例穿插其中,大家听得津津有味,感同身受。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和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以礼待人,明礼守信,积极主动,高效服务,不断提高文明礼仪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持续推动国土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刁敬先 郭倩 侯良川)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