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温度的教育 商丘商贸学校为高考学子“爱心护航”

2017年06月0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8日是全国高考第二天。一大早,天空便下起了小雨,为正在参加考试的学子带来了一丝清凉,也给所在考点相对偏僻的学生用餐和出行往返带来诸多不便。

  考虑到学生出行安全和用餐不便的情况,商丘商贸学校校长杨万立在高考前提前安排部署,为该校参加对口升学考试的173名学生送来爱心午餐,并联系了三辆大巴车接送学生往返,同时也为吃过午饭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安静舒适的临时休息点。

11

  学生们排队领取食物

  中午12点左右,考生陆续走出考场,来到应天高中考场外的商丘商贸学校爱心助考点,排队领取爱心午餐。“本来高考前还担心中午考试结束后去哪里,没想到校长不仅给我们安排了午饭,还有大巴车接送我们,校长真的太贴心了!”考生小李激动地说。

  据了解,商丘商贸学校位于商丘古城西南隅,学校学生大部分来自偏远农村,加上该校距离商丘应天高中考点十几公里,学生往返极为不便。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的交通环境,方便学生就餐,该校经研究后决定为学生送来包子、鸡蛋、绿豆汤等爱心午餐,同时租赁了三辆空调大巴方便学生休息和往返,充分彰显了该校“做有温度的教育,办有故事的学校”的温暖情怀。(刁敬先 郭倩)

  

  


编辑:张龙